欢迎访问吉林省磐石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影像磐石
影像磐石
磐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时间:2024-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1日上午,磐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考核大会,磐石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组成考核组,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考核。磐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坤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考核的相关程序、考核对象等具体要求作出了说明后,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白占录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班子总结报告。报告客观准确的汇报了市检察院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同时对2024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展望。

随后,由参会干警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民意调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测评。


会后,考核组查阅并审核磐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的相关工作的台账及典型案例的选树等获奖材料,对院领导班子总体情况、院领导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记录。还分别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普通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


下一步,磐石市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始终,更加积极主动作为,着力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水平,深化自我革命,努力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为建设平安磐石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