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磐石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影像磐石
影像磐石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磐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中调研走访活动
时间:2023-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3日,磐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中原、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检察干警深入黑石镇开展开展集中调研走访活动。

期间,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与“村两委”班子开展座谈会,共同研究解决包保村年终梳理的各项问题。随后,前往各脱贫户、监测户家中,通过与群众“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交流,不断拉近彼此的距离,耐心询问目前生活状况及相关政策享受情况,详细记录走访户基本信息,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期盼诉求和困难问题、对通过入户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解决措施。

入户过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各项方针政策进行了宣传,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予以了耐心解答。

下一步,磐石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化推进帮扶工作,以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为出发点,围绕重点工作开展常态化走访排查与慰问帮扶,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助力乡村振兴工作。